已故父亲的银行存款,该如何取回?


Notice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home/pmsweal1/public_html/wp-content/plugins/pro-elements/modules/dynamic-tags/tags/post-featured-image.php on line 36

原文章来源:《中国报》

已故父亲(或者其他亲人)的银行存款,该如何取回?

邱女士指出,她的父亲在一年多前病故,当时父亲名下没有房屋和汽车等,因此没有处理遗产事宜。

“日前收到银行来信,指父亲在该银行有户头,并因为户头不活跃而扣款。”

她想了解,如果要将父亲留下的银行存款提出,该如何处理?另外,如何查询父亲在别的银行是否还有户头?

林若辉律师回答:

事主若知道父亲在某家银行有户口,可以先到银行查询确认进行了解。

如果事主要知道父亲是否还有其他户口,可以查看父亲的书信往来,事主也可以委托律师写信,向各大银行查询。

如果银行里面有存款,可以聘请律师代理处理一切事物,或者亲自前往公共信托局(Amanah Raya)处理。